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陽明擁廖奕琁 只為幫蔡詩芸選夫妻鞋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宇宙放閃王」王陽明今天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活動,和芭蕾名伶廖奕琁一同演繹Ferragamo Off-Duty系列及春夏新品。王陽明在活動上依然不忘曬恩愛,不但說自己的鞋子比蔡詩芸多,還說蔡詩芸有時候出去逛街看到適合他的鞋子,也會拍照傳給他,讓他參考一下。雖然沒有避孕,但也沒傳出懷孕消息的王陽明,似乎還很沈浸在兩人世界裡。不排是穿情侶鞋的他,也特地挑了Lisbona羽毛印花鞋款當作自己跟蔡詩芸的「夫妻鞋」。

王陽明(右)今與廖奕琁一同出席Ferragamo新品記者會,幫老婆蔡詩芸挑鞋。(記者潘少棠攝)

王陽明說自己鞋子多,所以是看心情、場合穿鞋子,而且家裡的鞋竟然多到鞋櫃每一層都要用到「空間重疊法」讓兩雙鞋擠在一個空間,感覺很厲害。

廖奕琁(左)、王陽明今出席Ferragamo新品上市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