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手摸肚臍已落伍 A4腰熊黛林輕鬆征服

熊黛林不只A4腰,簡直是平板腰。(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反手摸肚臍後,中國又流行起魔鬼身材的新標準「A4腰」,規則是將A4紙豎放在肚子前,比它還窄的才能被封為A4腰,不少知名藝人紛紛貼出照片秀水蛇腰,像是即將結婚的熊黛林也上傳自己的A4腰,纖細的腰圍和性感的翹臀,讓不少女性視為健身目標,但也有網友吐槽說:「人家都是正面照你是側面,犯規了啦。」

中國健身女王袁姍姍,輕鬆完封A4腰。(翻攝自袁姍姍微博)

有「馬甲線女王」稱號的中國女星袁姍姍也不落人後,照面中見她手拿A4紙在肚子前後方,蠻腰竟然都被紙給擋住了,好身材讓網友羨慕不已,逼得網友自我安慰:「沒關係,我有A4臉」。

袁姍姍纖腰讓人羨慕。(翻攝自袁姍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