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動物方城市》樹懶又有新笑梗 南韓搭車GG惹

樹懶是電影中最受歡迎角色。(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傳出好口碑,在台上映第3周又踩下各片,登上周末冠軍寶座,周末吸金2700萬,目前票房累積至1億1200萬,已打敗了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的冰雪奇緣。

《動物方城市》中,樹懶是最受到歡迎且最爆笑的一個角色,當初預告一出,就為此片奠定了票房基礎,而韓國人也很有創意的為該片做了預告,動物下車但樹懶未下車的情節,笑翻一堆人。

《動物方城市》講述一個沒有人類存在的世界,各種動物和平相處,一個彷彿種族大熔爐的都市,擬人化的方式,詼諧呈現動物烏托邦的世界,笑料不斷的同時也帶著對現代社會的省思。

影片連結(如遭移除敬請見諒):http://movie.naver.com/movie/bi/mi/mediaView.nhn?code=130850&mid=29994&pcwe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