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充滿誘惑!好想探索蔡依林身上的…

蔡依林相當青睞Daniel Wong的設計。圖為蔡依林穿上Daniel Wong所設、名為「探索」的兩截式洋裝。(Daniel Wong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好想Buy啊!蔡依林青睞的時尚當紅華裔時尚設計師Daniel Wong(黃偉豪)再度引人「未演先心動」!他將在本月18日(五)下午舉行2016年秋冬秀,宣布於秀前祭出100條2016秋冬絲巾新作「To Wander」(漫遊)開放預購,並隨絲巾加贈定價2,880元的絲巾環,品牌愛好者怎能不心動?

Daniel Wong釋出秀前限量預購絲巾「To Wander」。原價12,680元,預購價9,800元。(Daniel Wong提供)

Daniel Wong(黃偉豪)生於加拿大,曾是義大利精品Versace首席視覺設計師,並曾任Alexander McQueen鞋履設計師,有聲有色,經營自有品牌一樣不同凡響,超越當今時尚模式的作品經常受到名人青睞。蔡依林就曾於「Play我呸」發片活動時選穿他所設計、名為「探索」的兩截式洋裝,前衛又經典!「時尚惡魔」安娜‧溫特(Anna Wintour)也愛他設計的印花絲巾與絲緞休閒鞋,並為Lady GaGa的Bad Romance音樂錄影帶創作鞋款,以及Lady GaGa巡迴演唱會在全世界曝光的服裝。

Daniel Wong為許多藝術家及歌手設計服裝,包含美國饒舌歌手妮琪米娜、女星荷莉貝瑞,以及Lady GaGa巡迴演唱會在全世界曝光的服裝。(Daniel Wong提供)

Daniel Wong釋出預購的這款限量絲巾集合所有秋冬靈感來源,以絲質、皮革圍邊結合秋冬印花拼接而成,奢華又獨特。所搭配的絲巾環選用復古金電鍍,蝴蝶翅膀經過人工雕刻和顏色處理打造透光感的藍色、翠綠色、酒紅色及黑色四種效果。預購絲巾可洽「鑫囍國際」,電話02-8786-1666 #215。

預購即贈送Butterfly絲巾環。原價2,880元。(Daniel Wong提供)Daniel Wong的作品因獨特而具有影響力,經常以強烈而細緻的視覺印花呈現。(Daniel Won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