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共泳池脫泳褲狂揮 《花樣青春》節目組挨轟

「雙門洞四兄弟」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和安宰洪4人,在日前播出的《花樣青春》中於公共泳池脫下泳褲狂揮,引發不少爭議。(翻攝自tv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tvN綜藝節目《花樣青春》,先前因從泰國「綁架」韓劇《請回答1988》中的「雙門洞四兄弟」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和安宰洪4人到非洲出外景,想要讓這些因劇而爆紅的演員群,在觀眾面前展示私下最真實的面貌,但是現在卻又因畫面「過於真實」而惹議,製作組正式出面為演員群在節目中的不當行為致歉。

柳俊烈(左起)、安宰洪、高庚杓、朴寶劍在非洲飯店的泳池裡玩得超嗨,但卻因會影響其他客人而挨轟。(翻攝自tvN)

在這2期的《花樣青春》節目中,都出現了引發爭議的片段,像是4日播出的節目中,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和安宰洪4人在起床後,沒有沐浴更衣,而是直接就穿著飯店提供的浴袍,到外面的公共餐廳去吃早餐,雖然畫面看起來十分有趣,節目組後製更為他們配上「浴袍天使」的字幕,但這種行為其實對飯店裡的其他旅客十分不尊重,因此4人在服務生的要求下,才去將浴袍換下用餐。

成員們在起床後沒有更衣的狀況下,就直接穿著浴袍去公共餐廳用餐,行為相當不妥。(翻攝自tvN)

後來在11日播出的節目裡,4名成員一起在公共泳池中游泳,而高庚杓一時興起,提議要大家一起脫下泳褲並抓在手中揮舞,眾人紛紛附議並馬上跟著做,雖然看他們玩得超嗨的模樣十分有趣,但這並非節目組所包下的泳池,可能會有其他旅客同時在使用,網友看了氣憤表示:「這是在丟韓國人的臉嗎」、「成員們自己玩過頭就算了,製作單位也該盡到勸阻或者剪輯不雅畫面的責任吧」、「工作人員到底都在幹嘛」,罵聲不斷,讓製作單位後來出面向大家致歉:「為了要讓觀眾看到成員們在旅行中最真實的面貌,而忽略了該在影片後製時將不適當的畫面做剪輯,在此我們深感抱歉,之後我們會更加謹慎,並展現出更好的一面給大家。

玩嗨的4人,在公共泳池中直接脫下泳褲嬉鬧,因可能會影響到其他旅客,而遭網友批評是在丟韓國人的臉。(翻攝自t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