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休夫後爽泡湯 卻被虧身體...

陳美鳳近期赴日本八甲田山勘景。(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和前夫David離婚官司纏訟多年,終於在日前休夫成功,雖然已經快60歲,但是順利恢復單身的她魅力十足,昨在臉書直播赴日本八甲田山勘景影片,雖然美美泡湯,卻慘被藝人曹西平酸說:「有穿衣服?」

陳美鳳泡湯有種微醺的幸福感。(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前往著名的蘋果溫泉,在泡完湯後,昨天深夜開心留言:「近距離觀賞無光害的滿天星,有種微醺的幸福,泡湯後和大家說晚安。」哪知曹西平看不下去,跳出來酸她:「有穿衣服?」還好兵家綺連忙羨慕說:「哇!好享受啊!」這才讓陳美鳳不致驚嚇過度。

陳美鳳泡湯,慘遭曹西平大酸:「有穿衣服?」(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