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天健為她槓中國秀 怒轟「我們不是來被羞辱」

知名音樂人劉天健在歌唱節目擔任評審,總鼓勵大於批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音樂人劉天健驚傳過世,享年53歲,許多歌手紛紛哀悼。曾為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擔任評審團的他,擁有獨到觀點,曾評歌手鄧紫棋演唱Beyond的《喜歡你》,「聽到鄧紫棋唱這首歌就好像家駒得到了曾經的愛人」,令人印象深刻,今日傳出逝世,讓愛徒之一朱俐靜相當不捨。

朱俐靜曾獲得《超級偶像》第三季總冠軍。(資料照,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2012年時,劉天健帶著《超級偶像》選手朱俐靜參加中國節目《直通春晚》,演唱「阿妹」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不過,卻被評審韓紅慘批她走音。但劉天健老師同為評審之一,馬上力挺朱俐靜說「這個地方Key要拉高、那不是走音,看帶子就知道」,表示參賽是音樂交流,「我們不是來被羞辱」,爆氣和中國節目槓上。

朱俐靜對於老師逝世消息感到相當震驚,今在臉書上哀悼「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我什麼都不敢做、怎麼會這樣…」看得出心情頗受打擊。

朱俐靜得知劉天健逝世消息相當震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