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燕子」趙薇不惑 「紫薇」林心如曬照祝壽

林心如(左)曬照替好姊妹趙薇(右)祝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趙薇18年前演出《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劇中無厘頭的個性讓她一炮而紅,近年更晉升導演,作品《致我們終將消逝的青春》大賣35億元台幣,可以說是不可多得的演藝圈才女,今她過40歲生日,好姊妹「紫薇」林心如凌晨曬照祝壽。

趙薇今過40歲生日,林心如第一時間在微博曬「閃照」祝壽,照片中她嘟著嘴,作勢親吻趙薇臉頰,開心的寫道「永不變的情誼,永遠不變的祝福~永遠永遠的平安喜樂~~love u」

趙薇今過40歲生日,好姊妹林心如今凌晨發文祝壽。(翻攝自微博)

歲月沒有在趙薇和林心如臉上留下任何的痕跡,保養得宜的兩人,有如當年的「小燕子」和「紫薇」,真摯的友情告白,讓網友忍不住大喊:「還珠格格吉祥,紫薇格格吉祥!」

林心如(左)和趙薇(右)1998年演出《還珠格格》當中紫薇、小燕子一角而爆紅。(翻攝自網路)

「金鎖」范冰冰也在微博曬背影照祝壽,「希望陽光一直“趙”著你,“薇”笑永遠陪著你!趙薇生日快樂,新戲拍攝順利!愛你哦。」

「金鎖」范冰冰在微博曬背影照祝壽趙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