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明春嬌續前緣 螢幕情侶合體放閃

楊千嬅(左)、余文樂(右)交情甚好。(翻攝自余文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余文樂近日受邀中國真人秀《我們相愛吧》,與小11歲的演員周冬雨配對,「帥氣大叔」與「清純蘿莉」的組合受網友矚目,也讓人想起余文樂的螢幕情侶楊千嬅,兩人在《春嬌與志明》裡的情侶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余文樂在微博上傳和楊千嬅的親密合照,兩人的合體讓人甚感懷念。

《春嬌與志明》續集開拍,令人期待。(翻攝自余文樂微博)

照片中余文樂從後面熊抱楊千嬅,楊千嬅也搞笑地噘著嘴,兩人笑得相當甜蜜,也讓網友大力希望兩人再接拍續集,在底下留言「志明與春嬌,你們真的好合適」、「要拍續集了嗎?」不久余文樂也在微博送上好消息,確定《春嬌與志明》第3集確定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