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忍被爆噓噓很順暢 主持人竟虧「桂綸鎂很幸福」

曹晏豪(左起)、雷婕熙、楊順清、戴立忍。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拍攝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聞名的導演楊順清, 今日帶著演員雷婕熙在PC home24H網路節目宣傳新片《獨一無二》,現場大爆49歲的戴立忍膀胱依舊很有力,不過主持人一句無心的話,卻讓全場氣氛瞬間凍結,沒人敢接。

桂綸鎂與戴立忍愛情長跑多年。(資料照,專案組攝)

楊順清的最新作品《獨一無二》,集合了郎祖筠、戴立忍、卜學亮等資深演員,及新生代演員溫貞菱、曹晏豪等人。根據《壹週刊》報導,楊順清今受訪時大爆,片中有一幕是戴立忍和金士傑在游泳池中尿尿,拍攝時金士傑暗示自己膀胱無力,雷婕熙立刻跟著說:「戴導(戴立忍)的尿量,非常的順暢,完全不像中年男子!」沒想到主持人竟突然冒出一句:「桂綸鎂一定很幸福。」使現場陷入一片安靜,氣氛非常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