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太夯!大勢女雪炫也是他的狂熱粉

本身人氣也超高的「AOA」大勢女雪炫(右),竟一直是宋仲基(左)的頭號粉絲。(合成圖,翻攝自NEW、雪炫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美男宋仲基在入伍當兵前,原本就已累積高人氣,而他在退伍後馬上就投入《太陽的後裔》拍攝,與「喬妹」宋慧喬共譜浪漫戀曲,這對「宋宋配」情侶檔除了顏值超高,宋仲基更是在劇中化身「調情聖手」,對宋慧喬說出各種肉麻到極致的台詞,被封為「撩妹高手」,讓全亞洲的女性又再度臣服於他過人的魅力中。而不只追劇的女性觀眾被宋仲基電得七葷八素,就連王牌女神團「AOA」的大勢女雪炫,都成為他的頭號粉絲之一!

宋仲基(左)在《太陽的後裔》頻頻調情宋慧喬(右),被封「撩妹高手」。(翻攝自網路)

擁有姣好外貌與凹凸有緻身材的雪炫,雖然身為一票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早在爆紅之前就一心喜歡著宋仲基,還稱他是自己的理想型。過去雪炫曾在節目中吐露,能讓自己心臟砰砰跳的男人就是宋仲基,並表示:「我真的很想跟前輩(宋仲基)一起拍戲,從他入伍那天起,就一直數著日子等待他退伍」,甚至還曾搞笑在《SNL ​​Korea》中化身花痴女,在車上看到宋仲基的人型立牌後,馬上抱著它瘋狂撫摸,還撒嬌直喊「歐巴」,展現對宋仲基的無限愛意。

雪炫先前就曾在節目中公開對宋仲基示愛。(翻攝自SBS)雪炫還曾在節目中拋開偶像包袱,對著宋仲基的人型立牌大發花痴。(翻攝自tvN)

而最近AOA全員在9日一起接受SBS《深夜的TV演藝》的訪問,被問到最想跟誰一起合作拍MV時,身為宋仲基狂熱粉的雪炫,毫不猶豫地回答:「宋仲基前輩,我的心就跟松樹一樣堅定」,變身小迷妹的可愛模樣,讓粉絲看了哭笑不得,紛紛幫雪炫加油,希望她在未來的某一天,能真的得到與偶像一起合作的機會。

被問及最想跟誰合作拍MV,雪炫毫不猶豫地就回答是自己最憧憬的前輩宋仲基。(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