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混血兒周厚安 搭小黃必説這5句

周厚安的搞笑潛力備受看好。(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周華健的混血兒子周厚安,演出的新作品、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即將在台上映。周在片中演一個阿逗仔,與柯佳嬿發生情愫,但過程又非常搞笑,已看過電影的觀眾,都對他爆紅保持相當信心。其實,在片中中文說得亂七八糟的周厚安,中文其實非常流利,也因此與他不熟的人,初次與他見面時,第一句話都會是:「原來你的中文說得這麼好!」

周厚安的搞笑潛力備受看好。(海鵬提供)

周厚安在台灣長大,而且因為爸爸周華健的關係,所以中文完全沒有問題,甚至「字正腔圓」,在台灣每次坐計程車,他與司機大哥一定必經5句話,那就是......周:「司機先生,麻煩去… 」、司機:「哇你會說中文?」、周:「對,謝謝!」、司機:「你來玩還是在台灣讀書?」、周:「我住在這裡。」周厚安笑說,雖然幾乎每一次都必經這5句對話,不過他已經習慣,而且覺得能夠迅速跟對方打破沉默,馬上熟起來,也是好事。

《五》片中,家中經營溫泉旅館的芳如(柯佳嬿)是超級「魚干女」,不修邊幅、做事少根筋、房間永遠亂七八糟,每天狂K英文的她,一心只想去美國遊學。有天阿嬤(陳淑芳)意外摔斷了腿,沒人經營旅館,想賺旅費的芳如便自告奮勇,和旅館歐巴桑阿好姨(呂雪鳳)接下經營業務,卻赫然發現旅館其實早就負債累累…

面對上門的債主,芳如深陷內憂外患,此時美國小鮮肉Allen(周厚安)突然上門,讓芳如心生妙計,決定讓Allen打工換宿,除可補補自己的「菜英文」,還能打出「阿兜仔小鮮肉」招攬生意,一行人決定開始搶救旅館大作戰,沒想到卻開啟一場爆笑大亂鬥!

周厚安的搞笑潛力備受看好。(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