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興醫院澄清:黃安並非今天開刀

振興醫院澄清黃安並非今天開刀。(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凌晨搭專機返台,隨即被送往振興醫院,一早被爆用台灣「健保」身分入住「燒燙傷加護病房」,且將開刀手術,但醫院澄清黃安並非今天手術。

《蘋果日報》接獲民眾爆料,指稱黃安不但拿台灣的健保卡入住振興醫院,而且還是住到該院新開啟「燒燙傷加護病房」,而且因為黃安病情嚴重,今天馬上就要開刀。

稍早振興醫院澄清,黃安確實入住加護病房,但並非「燒燙傷」加護病房,而是「心臟科」加護病房,手術也並非今天。振興醫院表示,黃安的主治醫師為心臟血管外科主任級醫師張忠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