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同台悄拉手 胡歌有愛告白

兩人獎盃頒錯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歌、霍建華兩人昨日出席2016上海電視劇製播年會,演出《琅琊榜》的胡歌獲得了《年度品質表演大獎》與《年度最具市場號召力演員》兩項大獎,演出《花千骨》霍建華也同樣獲得了《年度最具市場號召力演員》跟《年度最受歡迎男演員》兩項大獎,兩人同台領《年度最具市場號召力演員》獎,卻發生獎盃頒錯人插曲,讓胡歌笑笑表示:「我拿了他的,他拿了我的,都是一樣的。」

 霍建華偷偷握住胡歌的手。(翻攝自微博)

之後還有網友眼尖發現,胡歌在跟佟大為握手的時候,霍建華卻偷偷拉住了胡歌的右手,當胡歌被主持人要求用一句話形容2人關係,胡歌表示:「是胡也是霍,是霍不用躲!」兩人因《仙劍奇俠傳3》合作,讓胡歌結識了好友霍建華,兩人因此建立起如兄弟般的好感情。

胡歌與霍建華因戲結緣,成為如同兄弟般的親密好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