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聯盟》新生力軍 J·K·西蒙斯將飾演高登局長

實力派演員J·K·西蒙斯將加入《正義聯盟》系列電影。(圖片截取自《CBS》)實力派演員J·K·西蒙斯將加入《正義聯盟》系列電影。(圖片截取自《C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義聯盟再添生力軍!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J. K. Simmons)將加入華納兄弟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的陣容當中,扮演蝙蝠俠最佳戰友高登局長,消息一傳出網友們大聲叫好。

J·K·西蒙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莫過於《蜘蛛人》系列電影中,小氣刻薄的報社總編詹姆森(J. Jonah Jameson),而他在2014年《進擊的鼓手》展現出精湛演技,為他拿下該年度的金球獎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正義聯盟》將是接續25日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後的英雄集結電影,除了DC三巨頭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之外,還有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原作知名角色也會登場,該片將在4月中開始拍攝,預計2017年11月17日上映,續集則定在2019年6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