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扮殭屍零台詞 吊鋼絲浮潛操壞白嫩肌膚

林明禎在電影中扮演女殭屍。(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大馬郭雪芙」林明禎目前正在趕拍香港殭屍片《救殭清道夫》,她雖然在裡面飾演女殭屍,但扮相看起來依然甜美,也因為是殭屍,所以林明禎都不用背台詞,但常需要吊鋼絲,甚至浮潛,把她的白嫩肌膚操到到處都是瘀青,意外讓扮殭屍的她看起來更顯得自然。

林明禎在片中飾演的殭屍原本肢體僵硬,之後慢慢進化的像人類一樣柔軟。(種子音樂提供)

電影開拍半個月以來,林明禎每天都過著晚出早歸的生活,十分辛苦。在片中她要演出肢體僵硬的殭屍,慢慢變柔軟,直到動作能夠像人一樣的自然,所以她早在開拍前一個月就開始上課,並見習不少經典殭屍電影、影集,像是《殭屍道長》、《陰屍路》等,「我那時晚上都不敢關燈睡覺。」

林明禎和蔡瀚億在片中有感情對手戲。(種子音樂提供)

這回她合作的對象有不少資深前輩,像是錢小豪、邵音音、吳耀漢等人,林明禎也將與曾獲香港金像獎新人的蔡瀚億有戀愛對手戲,林明禎誇他:「皮膚超好,第一次見面我不自覺一直盯著他的臉觀察,他一定覺得這女生很怪!」

林明禎和香港資深演員邵音音(中)也有對手戲。右為蔡瀚億。(種子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