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賈靜雯比閃? 林若亞頭靠孫志浩:永遠愛你

孫志浩與林若亞仍交往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日前生下女兒咘咘,這對新婚夫妻常在臉書放閃,完全令粉絲們好稱羨。修杰楷是賈靜雯第二任老公,前夫孫志浩現在正與名模林若亞交往,雖兩人曾一度傳出分手,但日前孫志浩生日林若亞在私人臉書貼出兩人合照,並表示「love you forever.」這兩對戀人不時放閃,頗有叫囂意味。

《蘋果日報》報導,林若亞昨天在私人臉書秀出數張頭靠頭、依偎身旁的合照,並語帶俏皮祝賀他生日快樂,「希望你能跟孔子一樣到了四十歲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權巧應付不被困惑」,接著再噴愛寫著「一路走來的風雨,都成為你我感情的養分。」雖林若亞經紀人透露她目前是單身,但臉書仍是透露了一切。

而修杰楷恰恰好與孫志浩同天生日,賈靜雯昨天也貼出一家4口的甜蜜全家福,祝福修杰楷「天天珍惜,點滴滿足」,修杰楷也放閃回應:「我會用全力來愛你們的!

賈靜雯貼出全家福祝福修杰楷生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