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子瑜搶哈妮飯碗 可愛吃相收視暴漲

子瑜和多賢代班主持美食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豪邁吃相引網友大讚「好下飯的吃相!」(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和隊友多賢,前晚主持美食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代班日前因過勞停工中的「EXID」哈妮,外型甜美的2個小妮子在節目上狂嗑烤肉,大展吃貨「食力」,毫無偶像包袱大口吃肉,被觀眾大讚「這吃相充滿能量」、「好下飯!」收視更是比哈妮主持時高了1.2個百分點,奪同時段綜藝節目亞軍,網友笑虧哈妮飯碗要不保了。

2人吃完烤肉後,子瑜滿嘴食物滿足的呵呵笑,多賢則是手舞足蹈,超可愛的反應也令收視激增。(翻攝自YouTube)哈妮因過勞暫時停工,固定主持的美食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找來「TWICE」的周子瑜和多賢來當救火隊,她們外型甜美動人,沒想到子瑜一看到五花肉上桌,竟不自覺吞口水、舔唇,更忍不住大口狂吃,被讚吃相充滿能量,多賢拋下偶像包袱,青菜、烤肉、麵條一口吞,被讚「好下飯!」代班的這一集收視率10.2%,比哈妮主持的9%上升1.2個百分點,成績亮眼,哈妮雖暫時停工,20日卻要到香港辦粉絲見面會,網友笑說:「代班人太強,哈妮要小心飯碗不保。」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