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小S要她學狗叫 大S女兒冷淡轉身不賞臉

小S近日參加米蘭時裝周,時尚穿搭驚豔國際媒體。(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受邀赴義大利出席米蘭時裝周,獨特時尚受矚目,成為外媒焦點,百變造型更是吸睛度破表,甚至一舉登上《紐約時報》時尚專欄,並形容小S影、視、歌三棲,封她為「國際巨星」。不過女兒許老三卻不願叫她新封號,還被外甥女小玥兒無視,讓網友笑翻。

小玥兒表情超淡定。(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今凌晨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片中小S教外甥女小玥兒學各式各樣的動物叫聲,並且自己開始模仿,十分陶醉地模仿動物叫聲,不過整整30秒影片中,小玥兒完全沒有表情,淡定看阿姨表演。網友看了也虧「這姨該吃藥啦」,還設計對白「OS:這個阿姨瘋了」。

小玥兒毫不領情走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