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香港亞視停播 張家輝不捨老東家

影帝張家輝出身亞洲電視,面對老東家即將倒閉滿懷不捨。(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家輝昨晚出席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學會的週年晚宴,亞洲電視出身的他被問到亞視收播一事,他表示「不想看到他(亞視)死」。

張家輝憑著多部亞洲電視的影集打開知名度,圖為《龍在江湖》的劇照。(翻攝自網路)

張家輝曾在電影《賭俠1999》有句台詞「這甚麼呀,亞洲電視!」(原文:仆你個X,亞視嚟嘅喂!),經常被香港網友拿來調侃收視率表現較差的亞視,張家輝解釋這是角色的對白,不代表本人立場,還拜託大家「不要再濫用這句話了」,他說自己在亞視工作很長一段時間,對亞視只有感謝。

影帝張家輝跟女星關詠荷因拍攝亞洲電視的影集《龍在江湖》結緣。(翻攝自網路)

張家輝在1989年簽約亞視,拍攝過《龍在江湖》、《銀狐》等共14部電視劇。亞視也為他和老婆關詠荷牽上紅線,兩人在1992年拍攝《龍在江湖》時開始在一起。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