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女兒將來離婚 吳宗憲感性:回家來吧

吳宗憲(左)和女兒吳姍儒(右)父女感情超好,讓他對Selina閃離有感而發。(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H.E的「Selina」任家萱和老公「阿中」張承中結婚多年,一路走來2人互相扶持擋掉不少流言蜚語,昨天她卻突然在臉書投下震撼彈,宣布將和阿中離婚,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粉絲超驚訝,吳宗憲今天也在臉書表示,如果自己女兒有一天也離婚了,「那我應該是高興的那個人」。

吳宗憲今天發表對Selina離婚的看法,他認為家裡永遠都是女兒的避風港。(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近期和女兒「Sandy」吳姍儒主持節目的吳宗憲,在節目上讓觀眾看到更多他和女兒的親子互動,今天吳宗憲在臉書上說,他看到女兒養的兔子有感而發,認為有時候「離得開這裡,卻離不開心裡」。他說,不管是近日看到女兒疑似交男友,或是一路看著Selina結婚、燒傷到離婚,都讓他感觸良多,如果有一天女兒結婚後又離婚,他坦言自己會是最高興的那個人,會永遠在家裡等著女兒回來,「妳的衣服、妳的碗筷...都還放在原來的地方」,最後還附上愛心符號寫著「x10000」,暖心發言讓不少網友落淚,留言支持「家裡永遠是女兒的避風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