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闖禍了!朴寶劍差點在非洲遭逮捕

演出夯劇《請回答1988》而爆紅的朴寶劍(右),在非洲竟差點遭逮捕!(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演出夯劇《請回答1988》而爆紅的朴寶劍,憑陽光開朗的形象及燦爛笑容擄獲女粉絲芳心,各種節目代言邀約更是接不完。先前他與同劇演員柳俊烈、安宰弘、高庚杓等人,一起被節目《花樣青春》「綁架」到非洲度假兼錄節目,而在昨天播出的內容裡,朴寶劍還差點遭非洲警察逮捕!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在4日播出的tvN節目《花樣青春》裡,朴寶劍代替安宰弘開車,但是才開沒3分鐘的他,就因為看不懂非洲當地的交通號誌,在必須停車等待之時仍直直往前開,好死不死一旁還竟是當地警察的檢查哨站,因此馬上就被納米比亞警察攔下來要求查看駕照,緊張的朴寶劍解釋道:「我看到那個號誌了,但是我以為它代表『緩慢駕駛』」,但仍然被當地警察帶進去檢查哨站裡接受盤查,讓安宰弘焦慮地在外面直問:「寶劍不會就這樣被逮捕了吧?」

朴寶劍(左)在非洲當地決定代安宰弘(右)開車,沒想到竟出了意外事故。(翻攝自tvN)朴寶劍因不熟當地交通號誌,在需要停車時誤以為只要慢慢開就好,就繼續往前開,遭納米比亞警察攔下來要求查看駕照,並被帶進旁邊的檢查哨站接受盤問。(翻攝自tvN)

在這之後,剩餘的3人只得先丟下被當地警方抓去盤問的朴寶劍,先啟程前往旅館去Check in,所幸之後朴寶劍無事回歸,3人一看到他平安回來,就馬上上前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還自嘲是「白癡」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只是,隔天一早朴寶劍又準備開車時,握住方向盤還不到1分鐘,就在倒車時不幸撞上後面的泥牆,把車燈都給撞碎,他下車時一臉委屈地直呼:「啊,我又闖禍了...這該怎麼辦啊!」接著還哭喪著臉,躲到柳俊烈身後,讓粉絲看了紛紛表示:「怎麼闖禍也這麼萌」、「朴寶劍太可愛啦」、「車子還是給別人開就好了吧!」

其他3名成員看到朴寶劍無事歸來,才終於放下心中大石,給他一個大擁抱。(翻攝自tvN)朴寶劍(左上)隔天一早,又不小心在倒車時撞上泥牆,把車燈都給撞碎。(翻攝自tvN)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