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Selina婚後自覺像傭人 曾上《康熙》吐苦水

Selina在離婚聲明裡面提到「當夫妻的我們真的不快樂」。(華研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女團「S.H.E.」成員Selina與老公「阿中」張承中結婚4年,總是在人前露出甜蜜恩愛模樣,不料昨晚竟突然透過臉書告知大家他們已經決定要離婚,讓所有人都被嚇得措手不及。為演藝圈拋下一顆震撼彈的Selina與阿中,在各自的聲明裡並未仔細明說真正的離婚原因,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包含阿中外遇、房事不合、翁婿心結及阿中和Selina姊妹淘關係不睦等,而就有微博網友整理出去年Selina和Ella作客《康熙來了》,大吐人妻苦水的片段,不難看出Selina和阿中在個性上的確是有不小的差異,才可能導致這個令人惋惜的結果。

Selina和Ella在去年4月8日播出的《康熙來了》中,因應主題「女子天團不為人知的婚後甘苦談」與同為人妻的小S及蔡康永大吐關於婚姻生活的苦水,其中Selina就談及自己與阿中生活習慣上的差異,她說阿中習慣從裡面把髒衣服往陽台上的洗衣籃丟,有時候沒有丟好,衣服就會掉在地上,他不會自己撿,讓去幫阿中收拾髒衣服的Selina自覺「有一點像傭人」,雖然已經跟他說過了,但阿中偶爾還是會這樣,讓Selina產生一種不受重視的感覺。

Selina曾上《康熙》抱怨阿中愛亂丟髒衣服的習慣,讓她覺得很像傭人。(翻攝自微博)

此外,Selina也在當次節目中自爆,阿中與她的愛犬「Pinky」在家幾乎都是「相敬如賓」,因為阿中不喜歡狗狗身上的味道,所以能離Pinky多遠就離多遠,而Pinky看到阿中,也是常會嚇到跑走,Selina當時說到這個,就忍不住哽咽:「牠幾乎要成為我們2個之間的點」。一人一狗的關係,甚至差到當Pinky在家裡不小心尿尿或大便時,阿中根本不會想幫忙清,頂多就是以一大片的衛生紙蓋住,眼不見為淨,要等到Selina回來自己再清理,蔡康永當時就曾問:「意思就是說,妳的狗然後回來妳處理?」Selina只能無奈回答:「是」,馬上就能看出2人在個性與生活習慣上的差異。

阿中對於狗狗很感冒,因此對於在家裡處理Selina愛犬Pinky屎尿的方式,也讓她頗有微詞。(翻攝自微博)Selina是出了名的寵愛自己的愛犬「Pinky」,但阿中遲遲無法接受牠,讓Selina哽咽表示牠差點成為夫妻倆之間的點。(合成圖,翻攝自Selina微博、YouTube)

而除了節目上提到的這2件事情,阿中也曾被報導在婚前一個月惹怒Selina的好姊妹Hebe和Ella,他疑因不滿Hebe歌曲《妳》是在消費Selina,讓Hebe氣到在臉書寫下:「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雖然S.H.E. 3人事後否認此事,而阿中也解釋自己是「護Selina過頭的恐怖份子」,不過的確這些都是2人步入婚姻後,所要去彼此調適與包容的,但Selina在臉書的離婚聲明裡,寫著「當夫妻的我們真的不快樂」,只能說雙方4年多來可能還沒找到最適合與對方好好相處的方法,才會從這些小事開始,走向令人惋惜的離婚一途。

Selina(中)婚前曾傳出老公阿中與好姊妹Hebe(左)與Ella(右)鬧不合一事。(華研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