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卦山有這個傳說?!Selina當年宴客不迷信

Selina當年在八卦山宴客,不畏當地分手迷信。(資料照,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昨宣布和老公阿中決定離婚,為外界投下震撼彈。Selina婚姻看似美滿,殊不知夫妻倆早已貌合神離,才宣告離婚。從過去的言談中就能發現,她在感情世界裡相當壓抑,甚至曾為愛下跪。

當年Selina宴客時,地點選在彰化八卦山,宴請男方親友,這也是八卦山大佛50年來的第一場婚宴,但當地曾盛傳到八卦山的情侶會分手,對此,身為八卦山董事長,阿中的父親表示,想藉由兒子的婚姻打破謠言。而離婚消息一出,網友也對此分手迷信表示:「寧可信其有,無法打破。」但也有人覺得「迷信只是迷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