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露齒奸笑 亮哲驚:難道是遺傳?

亮哲與女兒的奸笑萌樣對比照。(翻攝自亮哲。遊。藝粉絲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陽光型男亮哲擁有傲人的肌肉線條與完美的體態,濃濃男人味的形象和養眼的身材,全方位的他,拍攝寫真書《原味∞冒險》,加上橫跨戲劇與主持,成男女通吃的天菜型男,與老婆黃毓棠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近日分享發現女兒竟然會露出小惡魔般的奸笑,讓他驚呼:「我沒教他啊!難道是天生遺傳?萌翻所有網友。」

亮哲形象健康陽光,男女通吃的天菜型男。(翻攝自亮哲。遊。藝粉絲專頁)
照片中亮哲故意的放上與女兒的對比,濃濃的眉毛、上弦月般的瞇瞇眼以及掛著小惡魔般地笑容,邪惡中帶點甜蜜的味道。網友回應說: 「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基因太強了」、「父母是小孩的鏡子,她們的學習力是不能輕忽的。」

亮哲常常分享與女兒的照片於粉絲專頁。(翻攝自亮哲。遊。藝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