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謝金燕、安心亞後 今年大港女神是她!

徐懷鈺將參加今年的大港開唱。(天熹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大港開唱進入倒數,今天主辦單位宣布本屆的「大港女神」由「國民天后」徐懷鈺擔任,官方粉絲頁面一貼出訊息,按讚數秒破千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哭了!Yuki女神要來大港」、「我現在就要開始複習怪獸舞」。

大港開唱過去曾邀請謝金燕、安心亞與何韻詩演出,今年邀請徐懷鈺的原因,是看中她出道18年,演藝人生高低起伏的過程,非常符合大港開唱「人生的音樂祭」意涵。

她說出道多年,其實沒有在搖滾音樂祭演出過,這次能參與大港算是完成她演藝生涯的一樁心願,「我一定要看到台下千位觀眾和我一起大跳大唱 搖滾版 《妙妙妙》等歌曲,我已經準備好high翻高雄,請大家拭目以待!」

她還將與四分衛同台尬唱,鼓手緯緯本身就是徐懷鈺的死忠歌迷,對她的歌曲如數家珍,能和偶像同台,心情很興奮,四分衛除了自身樂團歌曲演出,更將用搖滾曲風和徐懷鈺合作,主唱阿山表示:「來大港開唱就對了,你會看到你沒見過的四分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