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唐葳婚紗照曝光!最萌身高差閃翻

唐葳唯美婚紗照曝光。(翻攝自臉書)

唐葳與老公婚紗照風格簡約清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模特兒入行的唐葳,曾上過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擁有「冰淇淋女孩」的封號,後來成為《大學生了沒》班底成員,知名度漸開,廣受粉絲喜愛,目前更是當紅的網拍御用模特兒。去年10月登記結婚的她,今年趕在婚禮前拍攝婚紗照,昨她分享多張與老公「石頭」的浪漫婚紗照,夫妻倆的「最萌身高差」也成為網友目光焦點,甜蜜氣氛更感染眾人。

唐葳與老公的最萌身高差閃翻網友。(翻攝自臉書)

唐葳和老公的婚紗照,展現小倆口平凡的甜蜜。(翻攝自臉書)

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唐葳與老公的婚紗照近日曝光,連2日在臉書公開2組不同風格的婚紗照,一組看似平凡的婚紗照,清新簡約的拍攝風格更顯新人幸福滿溢,吸引許多粉絲目光,其中一組兩人相差33公分的身高差距,嬌小的唐葳依偎在老公身邊,形成強烈對比,更讓網友直呼超萌。另一組則是以優雅的拍攝風格,加上簡單卻又不失華麗的婚紗,同樣令粉絲看了羨煞不已,而兩人也將在本週六完婚,不少粉絲都相當高興,紛紛給予祝福。

唐葳公開第2組婚紗照,風格典雅大方。(翻攝自臉書)

唐葳和老公的婚紗照,自然的互動大展小倆口簡單的幸福。(翻攝自臉書)

唐葳唯美婚紗照曝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