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盤點李玟前凸後翹好衣Q 《歌手4》當時裝周

李玟穿著法國設計師Alexandre Vauthier2015秋冬全黑連身褲裝,收腰的剪裁及高腰皮革腰帶,拉長視覺比例,既俐落又不失其女人味。(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CoCo」李玟近日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錄製,表現亮眼,更是冠軍熱門人選,開播至今已拿下3次單集冠軍,為了呈現完美的演出,求好心切的她親自參與歌曲剪接,甚至連續7個小時沒休息,對於參賽的「戰袍」也十分講究,時尚圈甚至掀起一股「朝聖」之風。

在首集的開場賽,李玟選穿法國設計師Alexandre Vauthier2015秋冬全黑連身褲裝,收腰的剪裁及高腰皮革腰帶,拉長視覺比例,既俐落又不失其女人味。之後她一改首場冷調黑色系,大走亮麗色,造型上則繼續以她最愛的褲裝,大膽駕馭法國精品Dior2015秋冬印花連身褲,誇張復古的拼接塗鴨個性十足,李玟以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和滿滿的熱情征服這件難穿度爆表的緊身裝,比起走秀的模特兒,她穿起來更顯風韻。

李玟大膽駕馭法國精品Dior2015秋冬印花連身褲,誇張復古的拼接塗鴨個性味十足。(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日前將夯曲《Nobody》改編成拉丁版,穿上低胸銀色串珠流蘇裙,大跳性感舞姿,演出叫好又叫座,並奪下該集冠軍寶座,流蘇裙原為某慈善拍賣會上的「鎮場之寶」,她曾出價競標,卻無緣將它帶回,沒想到拍賣得主竟將此高價裙送給她,讓她十分珍惜,即使該裙重量超過10公斤,但Coco穿著它重現電動馬達臀時,仍游刃有餘。

李玟穿上低胸銀色串珠流蘇裙,大跳性感舞姿,演出叫好又叫座,並奪下該集冠軍寶座。(翻攝自微博)

力求完美的李玟,就連彩排時的服裝也不馬虎,先前她穿上義大利品牌MOSCHINO的2015秋冬鎖鏈外套,雖包住她的好身材,卻也是走在潮流的最尖端。

李玟彩排時穿著義大利品牌MOSCHINO的2015秋冬鎖鏈外套,雖包住她的好身材,卻也是走在潮流的最尖端。(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身穿McQueen彩繪T-shirt搭配澳洲潮牌Discount Universe的撞色外套,活力十足,顛覆性的出場,讓人為之一亮。(翻攝自臉書)

李玟身穿Alexander MacQueen英倫軍裝搖滾登場,辮子頭造型也呈現其搖滾酷女的風格。(翻攝自微博)

李玟身穿Alexander McQueen2015秋冬斗篷裝亮相,墨綠色的斗篷既簡潔又不失瀟灑,當晚她含淚演唱《你》獻給在天堂的父親。(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