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偉仔撇劉嘉玲 喝茫叫小姐

梁朝偉(中)上周六與三五好友聚會,神情輕鬆,聚會後看似有幾分醉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帝撇老婆好自由!上周港星「偉仔」梁朝偉獨自與一群好友聚餐喝酒,一行人先是吃飯,後來轉戰中環飲酒,喝到凌晨三點才見到他離開大廈,只見梁朝偉似乎有醉意而不能開車,急打電話請女性友人代駕。

梁朝偉(右)與劉嘉玲(左)目前感情穩定,兩人時常有各自的活動行程。(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上周六,梁朝偉撇下太太劉嘉玲,與男性好友吃飯聚會,喝完酒的梁朝偉被港媒發現他時而傻笑,舉止看似有幾分醉意,由於無法親自開車,梁朝偉在大廈外打電話請女性友人幫忙代駕,原來影帝也有如此逍遙的生活。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