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妹妹PO照討讚 劉香慈狠吐槽「快去洗澡」

主播劉方慈(左)擁有不輸姊姊劉香慈(右)的亮麗外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新聞主播劉方慈今天收到一張照片,有網友把她報新聞的畫面擷圖,卻剛好停在她大翻白眼的瞬間,讓她直呼笑到快岔氣,立刻把照片PO到臉書跟網友分享,逗趣畫面也吸引親姊姊劉香慈注意,留言虧她:「好美的白眼,哈哈哈!

劉方慈下班回家滑臉書,被姊姊斥:「快去洗澡,不要在房間滑手機惹!!!」。(翻攝自臉書)

劉方慈今天報完新聞回家後,就窩在房間玩臉書,跟粉絲互動討讚,姊姊劉香慈這時拿出士官長的威嚴,留言:「快去洗澡,不要在房間滑手機惹!!!」偷爆料妹妹當低頭族不洗澡的糗事,讓網友笑翻,稱劉香慈是「凶狠的姊姊」、「一切都被大姐透露了」,劉方慈則哀怨的說:「楚門的世界...」姊妹倆好感情展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