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提親被打槍? 王心凌說話了!

王心凌對被週刊爆料一事,下午正面回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對被週刊爆料一事,下午正面回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心凌跟姚元浩穩定交往,兩人也有結婚打算,但姚元浩被爆料,姚元浩跟王家提親,王家反應卻很冷淡,據傳阻礙是姚元浩的工作不理想,且他的興趣都很「高檔」,如衝浪、露營、賽車等,光是一台露營車就要400萬,反觀王心凌近年來工作進帳豐厚,不喜外出的她卻甘願犧牲,做戶外活動,讓家人心疼。針對爆料,王心凌今天下午回應了。

王心凌澄清報導不是事實,並說希望大家多關注工作表現。(圖擷取自王心凌臉書)王心凌澄清報導不是事實,並說希望大家多關注工作表現。(圖擷取自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在臉書表示,爆料的內容完全與事實不符!她說1月17日那天,拍電影請假回台工作,因為停留時間非常短,和親友們聚在一起吃頓飯,是很正常的一般事。

王心凌說目前的規劃還是在工作上繼續努力,,並澄清「報導上的家,不是同居的家,是我多年努力的成果,我的家」,她說兩人各自在工作上的目標要去努力。

王心凌說一直覺得感情生活是很私人的事情,不曾主動秀恩愛,更別說把感情當成新聞的素材,「我會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努力,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在工作上的表現,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