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黃安拚經濟 「別學一小撮台獨與港獨」

「向太」陳嵐。(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向太」陳嵐為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太太,言詞十分嗆辣,日前才因在機場碰到瑪丹娜,上微博轟娜姊「無專業精神」,更質疑拿國旗在台上揮舞搞政治,揚言拒看,被台灣網友譏是「女版黃安」,如今黃安在微博的發言不復以往,不再有反對台獨的激烈言論,但是今日陳嵐卻分享一則有關中國經濟崛起的報導,居然扯到「台獨、港獨」會讓經濟倒退,被壞人利用。

「向太」陳嵐分享中國報導,讚揚中國經濟崛起,更呼籲「中國人要團結」,大罵台獨港獨。(翻攝自微博)

出生在台灣的陳嵐,自從嫁給影視大亨向華強後,著手擔任電影製片人一職,「快人快語」的言論頗受中國網友讚賞,今日她在微博分享一則關於中國的報導,寫著「專家分析說我們偉大的中國將成為世界第一經濟大國,替代美國在世界的地位」,不過話鋒一轉,陳嵐突然說:「千萬別學一小撮的台獨份子、港獨份子搞亂自己的原本美好的地方,讓經濟倒退,被壞人利用,可惜了那福地!」

文末她更呼籲「謹記大家都是中國人一定要團結一致!一定別怨天尤人,一定別自己不努力就怨政府不對。我們那(哪)個有點錢的人不都是打拼(拚)出來的呢?加油吧!共勉之!」許多中國網友看了大讚陳嵐滿滿正能量是「女神一枚」,但也有網友十分不領情:「向太是既得利益者,天天幫天朝說好話,抹黑香港」更有網友酸「說的好,我們上​​不了臉書不能怪政府,要怪我們翻牆不努力。」

陳嵐的發言掀網友熱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