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養眼銀幕情侶 張藝興高調示愛Krystal

張藝興(左)、Krystal(右)合作愛情電影,令不少粉絲引頸期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LAY」張藝興擁有帥氣外型、迷人笑臉,歌舞實力堅強的他深受眾多粉絲喜愛,近來不只以團體活動與大家見面,更常在中國出演綜藝節目,在戲劇上也有亮眼表現,享有超高人氣。最近他與同門師姐f(x)成員Krystal合作的愛情電影《閉嘴!愛吧》於昨日正式開拍,引起許多粉絲討論,令人大為期待。

張藝興與Krystal主演新電影《閉嘴!愛吧》,目前正在首爾拍攝中,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上映。(翻攝自新浪娛樂)

由張藝興與Krystal主演的電影《閉嘴!愛吧》昨在南韓首爾正式開機,演員王一博、樸仁煥也一同現身,慶祝新片開拍,劇組人員不畏低溫在片場舉行了開機儀式,更透露該片4月將轉戰北京拍攝。而張藝興、Krystal將擔任《閉嘴!愛吧》男女主角的消息曝光後,更馬上獲封為「2016年最養眼銀幕搭檔」,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情侶。開機儀式上,張藝興害羞地獻出「真心」向Krystal示愛,Krystal則作勢要堵住他的嘴,甜蜜互動,羨煞不少粉絲。

張藝興和Krystal昨出席新片開機儀式。(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