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得起王心凌? 姚元浩被爆提親結果...

「甜蜜教主」王心凌。(環球)「甜蜜教主」王心凌。(環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甜蜜教主」王心凌1月2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圓滿落幕,男友姚元浩當時也到場力挺,兩人宣示愛情不言可喻。週刊報導,已經同居的兩人其實都有結婚意願,姚元浩被爆料已向王家提親,不過提親現場卻氣氛凝重!

王心凌演唱會,姚元浩到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姚元浩到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王心凌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壹週刊》報導,有爆料者透露,上月17日晚間,王姚兩人和王家人一起吃飯,當天餐廳二樓還清空,王心凌的媽媽和一些長輩、小孩都到場,爆料者稱,隱約聽到姚元浩跟王媽媽提出婚事,但王家人聽到後,都沒有反應,氣氛冷淡。姚元浩出來開車後,臉色似乎不太好。

王心凌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報導中提到,姚元浩去年7月就說過在存結婚基金,王心凌也曾回應,自己會結婚。姚元浩前女友隋棠已經結婚生子,33歲的王姚兩人似乎也要趕進度,不過現在最大阻礙就是姚元浩的工作不理想,且他的興趣都很「高檔」,如衝浪、露營、賽車等,光是一台露營車就要400萬,反觀王心凌近年來工作進帳豐厚,不喜外出的她卻甘願犧牲,做戶外活動,讓家人心疼,反對聲音比贊成聲還大。

對於爆料,王心凌經紀人回應,當天是王心凌從中國回台和家人吃飯,王心凌近期沒規劃要結婚;姚元浩經紀人也說,那天只是私下吃飯,現在姚接下八點檔和節目,工作滿檔,說婚事擱淺是「子虛烏有」,爆料者想像力很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