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對超人電影遭刪減片段曝光? 麥特戴蒙等大咖亂入

吉米基墨在自己所主持的脫口秀中大秀自己亂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成果。(圖片擷取自B.C. & Lowy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備受全球戲迷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將於本月月底上映,而美國脫口秀播出號稱電影中「遭刪減片段」,片段中主持人各種亂入電影,連大咖麥特戴蒙(Matt Damon)都以電影《火星任務》造型軋上一角。

麥特戴蒙也用火星任務造型跟著亂搞。(圖片擷取自影片)

根據《B.C. & Lowy》網站,近日由吉米基墨(Jimmy Kimmel)所主持的脫口秀中,主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Benjamin Géza Affleck-Boldt)上節目宣傳電影,影片中主持人吉米基墨非常興奮的告訴大家,他也有在電影中出場,想不到班艾佛列克卻告訴他,因為吉米基墨在電影裡演的實在「太棒」、「太屌了」,怕觀眾會一直期待吉米基墨能繼續出現而受到傷害,因此決定把它的片段通通刪掉。

只見主持人吉米基墨一臉苦瓜臉,顯然對自己的片段遭到刪除非常介意,見狀班艾佛列克安慰主持人,雖然電影中看不到,但是他把影片帶來節目中了!讓大家看看吉米基墨在電影裡演的多「好」。

影片中一開始便是蝙蝠俠與超人的緊張對峙,兩人以他們平時的富豪與記者形象談話,接下來卻是吉米基墨亂入破壞緊張的氣氛,一下破梗兩人真實身分,一下要求拍照,甚至扮演DJ帶動氣氛,氣的超人受不了一下子把他送到火星去;而後在火星遇到麥特戴蒙等的奇幻旅程更是令觀眾捧腹大笑。

雖然這當然只是脫口秀為了娛樂觀眾與劇組合作拍攝的搞笑影片,但是幽默的劇情安排,以及各種大咖的出現達到了非常好的宣傳效果,也讓眾多戲迷更加期待電影的上映。

相關連結請見


B.C. & Lowy

脫口秀的中文翻譯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