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霸徐嬌能演又會唱 甜美《小幸運》網友拱發片

徐嬌日前上傳自己演唱的《小幸運》,甜美嗓音被粉絲拱出片。(翻攝自徐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徐嬌因為在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的亮眼表現受到關注,先後演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她外型甜美又曾同時錄取2間美國名校,被粉絲暱稱「學霸」。近日她透露被一首歌「無限洗腦」,並將那首歌唱出來,純真甜美的嗓音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徐嬌(右)日前演唱的《小幸運》獲得網友好評,大讚她是「全能女神」。(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近日透露被《我的少女時代》中的主題曲《小幸運》洗腦,整天在腦袋中循環不已,她本來以為只要唱出來就會「痊癒」,沒想到「腦內循環得更厲害了」,她大方在微博公開自己演唱的《小幸運》,結果甜美的嗓音讓網友超驚艷,紛紛拱她當歌手,還有粉絲大讚她不只會演戲,連歌聲也如此動聽,直呼根本「全能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