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A咖缺席 今年金鐘靠戲劇咖撐場

去年金鐘50三王一后難得合體,今年金鐘恐怕難看到綜藝大咖齊聚的畫面。(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昨日表示拒絕報名今年金鐘,去年金鐘50被冠「四大罪狀」,至今仍讓他怒氣未消。其實不只憲哥,不少綜藝大咖也對金鐘興趣缺缺,如豬哥亮和徐乃麟,張菲則是近來無節目,若無受邀頒獎人,出席機率也不高,而小S和蔡康永隨著節目《康熙來了》謝幕,再度於金鐘合體更是難上加難。

今年金鐘恐怕已是注定星光黯淡,《聯合報》報導,今年由憲哥率先表態不參與,不過早在幾年前,徐乃麟就曾直言金鐘獎是大拜拜,去了沒意思,即使他拿過兩次獎,對出席金鐘始終敬謝不敏;豬哥亮曾以《豬哥會社》獲得主持人獎,隔年卻傳出台北電影節認為他不夠分量當頒獎人,氣得他揚言不再參加「三金」典禮,今年是否肯出席添星光?還有待觀察。

去年金鐘50具有指標性意義,綜藝大哥大姐一同齊聚,相當難得,典禮上更是星光燦爛,不過今年沒了50年光環,不少綜藝大咖參加意願皆不高,少了這些A咖加持,今年金鐘恐怕只能靠戲劇咖撐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