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19歲首登奧斯卡 長這樣...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神鬼獵人》,是今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熱門得獎者。(威望提供)〔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首次參加奧斯卡獎是1994年,19歲的他以《戀戀情深》入圍最佳男配角,完全搶走男主角強尼戴普的風采。41歲的他在經歷1次男配角、3次男主角獎槓龜後,今年以《神鬼獵人》第4度入圍影帝,連遠在北極的俄羅斯粉絲都募款打造一座山寨版奧斯卡獎座,想要幫他集氣。

《好萊塢報導者》則以插畫表現李奧納多走奧斯卡紅毯,請來《神鬼獵人》的熊媽媽陪伴他,他在片中被熊媽媽凌虐,甚至還傳出被熊強暴,其實都是電腦動畫。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首次參加奧斯卡獎才19歲,以《戀戀情深》入圍最佳男配角。(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