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鬥民族的善意~ 俄女粉捐XX為李奧鍍金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有望以《神鬼獵人》抱回奧斯卡影帝。(Catchplay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北時間29日早上舉行,第4度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有望以《神鬼獵人》抱獎回家,是媒體與賭盤認定的最熱門人選。無論李奧納多是否得獎,都已經有一座山寨版奧斯卡在等著他。

由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祖母是俄羅斯人,因此他在當地非常受歡迎。俄羅斯遠東地區的雅庫提亞(Yakutia)位於莫斯科以東4800公里遠的地方,當地的北極文化藝術組織號召打造出一座奧斯卡山寨版獎座,準備頒給李奧納多。約有150位當地居民捐款約1300美元(約4.3萬元台幣),以1.5公斤的銀和4公克的金子,打造這個獎座。

北極文化藝術組織的發言人表示,有些女粉絲捐出她們的珠寶首飾打造獎座,他們都會鼓勵對方只要捐一半,「這樣一半會給李奧納多,另一半則留在自己身邊」。不同於正牌奧斯卡小金人手中握著一把劍,這個山寨版獎座的手上則拿著和平的象徵。

俄國的北極文化藝術組織募款打造山寨版奧斯卡,將要送給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