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女版《上癮》曝光!大膽直逼SOD

演員米勒(右)及何佳穎(左)在《錯了性別不錯愛》演出女同志。(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劇《上癮》改編自小說《你ㄚ上癮了》,講述BL男男戀,由多位小鮮肉演員大膽演出,台詞露骨尺度大,更被中國廣電總局封殺下架,近日又有一部同志劇上演,一上架便登上熱搜排行榜,引起熱烈討論。

《錯了性別不錯愛》講述女同志戀情的故事,探討同性和異性在社會生活中面臨的挑戰。(翻攝自微博)

《錯了性別不錯愛》講述女同志GL戀情的故事,探討同性和異性在社會生活中面臨的挑戰,預告片一開始見女主角米樂將手伸進另一女主角于筱柔的睡衣下襬,隨後便開始激情深吻,露骨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腎上腺素狂飆,劇中有著許多女女接吻及床戲,讓網友直驚呼:「受不了!」

演員米勒(左)與何佳穎(右)在《錯了性別不錯愛》有著許多女女吻的戲份。(翻攝自微博)

演員米勒(左)與何佳穎(右)在《錯了性別不錯愛》有著許多女女吻的戲份。(翻攝自微博)

該劇由演員米勒及何佳穎共同演出,米勒在劇中飾演許多女生眼中的「男神」米樂,何佳穎飾演的于筱柔不時的在夢中夢見同宿寢室的米樂,更看到她體貼細心的另一面,而漸漸愛上米樂,米樂幫于筱柔吹頭髮的畫面,更是融化不少粉絲,也被稱「撩妹高手」,劇中許多女女接吻及火辣床戲,讓許多網友大喊:「我還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