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海鎮被排擠?《奶酪》戲份遭刪還不知有慶功宴!

朴海鎮在《奶酪陷阱》中拍好的戲份無故被刪,甚至還不知道劇組有慶功宴跟獎勵旅遊這件事。(翻攝自tv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熱門夯劇《奶酪陷阱》,是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由韓星朴海鎮、金高恩及徐康俊主演,雖然該劇佳評如潮,但近期卻爆發不少負面新聞,先是男主角「劉正學長」朴海鎮的角色被邊緣化,出現的戲份竟足足比男二徐康俊少了快一半;再來是漫畫原著作者「純Kki」指控劇組違反當初的承諾,直接照搬她的原著漫畫大結局,根本是在劇透還未完結的漫畫劇情。今天朴海鎮方面也確認他們原先已經拍攝好的畫面確實遭到劇組刪減,對於受到劇組這種對待感到十分遺憾。

原先就有不少網友爆料,指稱《奶酪陷阱》製作公司隨意刪減男主角朴海鎮的戲份,並統計出在22日播出的第13集中,男主角朴海鎮出現的戲份只有12分鐘,但相比之下男二徐康俊卻足足出現了37分鐘,引發劇迷強烈反彈。據韓媒報導,朴海鎮在受訪時表示:「本劇因為是事前就拍攝好的,所以在當下拍攝十分順利」,不過隨著劇情發展,劉正戲份越來越少,他無奈透露:「我拍攝好的戲都消失了,導演比我更像劉正呢!

身為男主角的朴海鎮(左),在《奶酪陷阱》後段戲份越來越少,甚至比男二徐康俊(右)以及一眾配角們的出現時間還要少。(翻攝自OSEN)

對此,朴海鎮的經紀公司「WM Company」也證實確有此事,原本在劇本中,朴海鎮的戲份比現在實際播出的還要多上許多,而他也已經配合劇組拍完劇本上的所有內容,但現在卻無故遭刪,他們表示劇組根本沒向他們談過此事:「有很多拍好的畫面被編輯掉了,我們也不明白為什麼」;而且《奶酪陷阱》劇組不斷以朴海鎮的名義進行大規模的宣傳,最後換來的卻是辛苦拍攝的戲份遭刪,甚至連慶功宴跟獎勵旅遊都沒有通知他們,還是透過媒體才知道有這件事,對於朴海鎮得到這樣的對待感到十分遺憾。

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已經確認戲份無故遭刪一事,並表示對於朴海鎮受到的待遇感到十分遺憾。(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