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x Movie電影獎 劉亞仁全智賢封影帝后

劉亞仁與全智賢抱走「2016Max Movie最佳電影獎」影帝后。(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6Max Movie最佳電影獎」今揭曉,劉亞仁以《辣手警探》封影帝,全智賢則憑《暗殺》摘影后,可惜劉亞仁因在拍攝新劇《六龍飛天》不克出席領獎,改以影片感謝觀眾支持,全智賢也因產後正在坐月子未與會。

「2016Max Movie最佳電影獎」最大贏家為劉亞仁及黃正民主演的《辣手警探》,該片包辦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榮登「4冠王」。「MaxMovie最佳電影獎」是一項由觀眾實名制投票,依據票數決定獎項歸屬的電影獎,在去年906部電影中,從上月7日至2日止開放觀眾票選,選出本屆各項獎項得主。


【2016Max Movie最佳電影獎 主要得獎名單】

最佳電影:《辣手警探》
最佳導演:劉承菀《辣手警探》
最佳男主角:劉亞仁《辣手警探》
最佳女主角:全智賢《暗殺》
最佳男配角:吳達秀《辣手警探》
最佳女配角:羅美蘭《喜馬拉雅》
最佳男新人:柳俊烈《社交恐懼症》
最佳女新人:朴素丹《黑祭司》
新星獎:D.O.、柳俊烈、朴寶劍、朴素丹、雪炫、李聖經、任時完、丁夏潭、志洙、蔡秀彬、崔宇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