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洪慈庸唱《傷心酒店》 鬆口認與卓冠廷失聯

寶島聯播網春酒,洪慈庸(左)與施文彬合唱《傷心酒店》。(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洪慈庸、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在情人節前夕被直擊同遊星國,被指愛火正旺,雖然兩人事後都以「好朋友」定位彼此關係,「洪卓戀」仍被看好繼續發展;但隨著新聞熱燒,洪慈庸態度明顯轉趨低調,今更首度坦言兩人最近「比較少聯絡」,目前她唯一考量的是工作,國事優先,暫不考慮情事。

寶島聯播網春酒,時代力量新科立委、黃國昌(中)、洪慈庸(右)。(記者陳逸寬攝)

卓冠廷與洪慈庸同遊星國曝光後,過往情根頻被起底,卓甚至被周刊爆料,前女友曾痛譙他把愛情建立在金錢上「可悲」,洪慈庸今與「時代力量」黃國昌合體出席寶島聯播網春酒宴,被問是否有關心「好朋友」,一度愣住,接著表態「不太知道」,並坦言「最近就比較少聯絡」,被問是否因新聞曝光,刻意避嫌?她則笑而不答。

洪慈庸在現場以「國民女兒」之姿被拱上台,與施文彬合唱《傷心酒店》,她邊唱邊看手機螢幕提字,十分嬌羞,一度還被虧「最近新聞很多」,但她微笑沒回應,事後接受訪問時,她也透露爸、媽沒過問這件事,她自己則認為必須回歸專業形象,「現在還是好好工作,因為立院也開議了,還是工作優先。」

寶島聯播網春酒,施文彬要洪慈庸站中間當天后。(記者陳逸寬攝)

寶島聯播網春酒,洪慈庸與施文彬合唱《傷心酒店》。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