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約3次遭拒 T妹:陳為廷不是我的菜

T妹表示,陳為廷曾私下邀約她出去3次,但是她從未答應,因為陳為廷不是她的菜。(圖擷取自Tiffany Chen T妹 臉書)T妹表示,陳為廷曾私下邀約她出去3次,但是她從未答應,因為陳為廷不是她的菜。(圖擷取自Tiffany Chen T妹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遭網路紅人「T妹」(本名張楉扉)爆料曾經私下邀約一同出遊,今天T妹表示,陳為廷曾利用臉書私下約她出遊3次,但她都不曾赴約,她還表示,陳為廷「不是我的菜」。

陳為廷遭網路紅人T妹爆料,私下邀約一同出遊3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陳為廷遭網路紅人T妹爆料,私下邀約一同出遊3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T妹表示,陳為廷在2014年10月主動加她臉書好友,因為2人有5位共通好友,所以她才同意加對方好友,後來陳為廷私下約她3次,但她都沒赴約,甚至在陳為廷被爆襲胸事件之後,2人也再無聯繫。

據報導,T妹說,陳為廷不會多聊什麼,卻一直要約出來見面,她說,陳為廷不是她的菜,所以從沒打算與陳為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