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問胡歌沒做功課 女記者休假避鋒頭

胡歌旋風訪台,卻被媒體攪亂一池春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歌前天抵台,TVBS娛樂線女記者跳針訪問,遭網友批沒做功課,據悉該名記者心情沮喪,昨休假沒上班。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報導,該名記者訪問胡歌雖然只有短短1分10秒,全程卻毫無重點。網友整理出她有5妙,包括「自編歷史」說胡歌3年多沒來,但胡歌2014年10月才來台參加過林依晨訂婚宴,另外他還「自斷胡言」,3度打斷胡歌發言。

不但如此,該名記者更「自顧發問」,更「自己掌嘴」妙問常演時裝的胡歌何時演時裝;最後則是「自愚愚人」,發現時裝問題被打臉,才又改問胡歌「何時演古裝」。因為遭轟沒做功課,該名記者昨天低調請休假避鋒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