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S301暌違7年奪冠 感動謝金賢重

SS301今天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翻攝自SBS funE)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SS501小分隊「SS301」時隔7年,上週以元祖歐巴團體姿態,新輯《ETERNAL 5》回歸,歷經單飛不解散、團員當兵、隊長金賢重與前女友未婚生子風波,今終在SBS MTV音樂節目《THE SHOW》獲得首個一位,讓粉絲超感動。

SS301在節目中向粉絲行大禮致謝。(擷取自SBS MTV)

SS301主打歌曲《PAIN》,今天擊敗GFriend 、CROSS GENE,得到一位。團員致感謝詞時,得獎的喜悅表露無疑,團員金奎鐘更感謝了這次沒有參與回歸的金賢重與朴政珉,讓粉絲好鼻酸,團員許永生也帶領團員向粉絲行大禮致謝。同場主持人Super Junior的強仁,和SS501幾乎同期出道,也送上祝福的擁抱。

SS301日前也宣告將來台,將在4月2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

成員今晚也在IG放上合照,謝謝粉絲。(翻攝自許永生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