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見面先問「屁股好了嗎」 Darren邵翔吻出基情

三立「大人情歌」首映會,邵翔(中)笑稱Darren(左)唇齒留香,右為藍鈞天。(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新8點華劇《大人情歌》今天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Darren」邱凱偉、李維維、藍鈞天、周采詩、邵翔、孫其君、馬之秦、呂雪鳳與苗可麗等人出席首映會。

三立「大人情歌」首映會;周采詩(右起)、馬之秦、呂雪鳳、苗可麗、李維維 、丁巧唯等。(記者陳奕全攝)

該劇劇本由《16個夏天》王牌編劇杜政哲執筆,現場播放的片花中,Darren與邵翔有男男吻戲,Darren笑說:「一輩子都在親女人,現在總算有機會親到男人,感覺還不錯。」邵翔也讚他嘴唇柔軟,並提到在拍吻戲前,Darren剛好喝了蔘茶,開玩笑說:「唇齒留香,現在只要聞到蔘茶味,就想到Darren的唇。」李維維這時就跳出來氣說:「我不開心,因為Darren之後和我拍吻戲,都會拿我跟邵翔比較。」

Darren(左)被爆拿李維維(中)的吻戲和邵翔比較,右為藍鈞天。(記者陳奕全攝)

這對好哥們之前拍攝一場做仰臥起坐的劇情,整場戲拍下來做了超過200多下,太用力的結果兩人屁股開花都破皮,Darren說:「我屁股磨破皮像台灣地形,邵翔說他兩片像肺。」Darren還形容自己的屁股因為結痂,現在像臘肉,搞笑表示,現在碰面打招呼的方式也很曖昧,會互問對方:「你屁股好了嗎?」

邵翔(左)、Darren(右)吻戲激情。(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