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暖的愛!地震罹難兄弟母親 謝五月天及五迷

五月天的愛心讓地震災民得到溫暖。(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處處有溫情,在台南大地震中不幸喪生的黃姓兄弟,因為生前熱愛五月天歌曲,媽媽特別請阿信幫忙,希望能獲得五月天簽名CD,在告別火化時,當成送給小兄弟的禮物,經過廣大網友轉發,事件有圓滿結果,今天小兄弟母親發文感謝大家。

黃媽媽寫到:「謝謝所有熱心幫助我的朋友,五迷與好友,雖然很多人我不認識,但善良的你們還是努力幫我圓夢!真心謝謝你們!媽咪我已經盡最大努力幫我的寶貝們圓夢了,叡叡、恩恩,看到了嗎?大家都很愛你們…你們最愛的五月天也愛你們,送了你們最愛的專輯還簽名了呦~…好多人愛你們,你們不孤單!在天上要當貼心的小天使,好好牽著妹妹和小康叔叔的手,一起保護媽咪好嗎?…你們永遠是媽咪最貼心最勇敢的小小護衛隊。」

網友鼓勵黃媽媽,一定要堅強走下去,也為痛失親人的勇敢媽媽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