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打斷胡歌話、問蠢問題... 電視台女記者被砲轟

T台女記者昨訪問胡歌1分10秒,受訪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砲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胡歌因《琅琊榜》爆紅,昨下午他抵台參加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前往,現場由T台娛樂線女記者負責訪問,但她3度打斷胡歌說話,她問的問題被網友痛批無腦,也被認為對胡歌沒禮貌。

《蘋果日報》報導,T台女記者昨訪問胡歌1分10秒,受訪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砲轟,她一開始先問胡歌「上一次(來台)好像沒有那麼受關注?」只見胡歌有點尷尬的答道:「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作品更被大家看到。」

除此之外,胡歌在答題時女記者頻頻打斷他的話,但他仍是微笑受訪,女記者最後更問他:「你什麼時候會演時裝呢?」讓演過《偽裝者》、《大好時光》等多部時裝劇的胡歌有點無言,回她「我一直在演時裝」,沒想到問題還沒結束,女記者一記回馬槍又問:「那古裝呢?」胡歌無奈回:「也一直在演古裝...」影片曝光後女記者被網友瘋狂砲轟「沒禮貌」、「沒做功課」、「盡問蠢問題」。

TVBS新聞台昨對此回應:「謝謝指教,新聞部會再檢討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