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地震罹難小天使最後驚喜 五月天聽到了!

五月天的音樂撫慰人心。(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南大地震中,就讀小六、小三的黃建叡與黃健恩兄弟不幸罹難,22日晚上兩兄弟母親到五月天阿信臉書留言,希望在兒子火化去當小天使之前,能收到五月天團員的簽名CD,給兒子最後的「驚喜」。

發文3小時已有近4萬人按讚,數百則轉發,集氣希望能讓劉姓母親為兒子圓夢。

劉姓母親發文提到:「你們是我的寶貝們最愛的偶像團體,每次出門車上必放你們音樂,入陣曲是我從他們身上學到的,因為幾乎出門必唱。」

接著又寫道:「現在他們和妹妹和叔叔都一起到天上當天使了,我這個當母親的,現在能替他們做的只有好好的幫他們完成後事,但我還是希望能給他們一點驚喜,就是能送他們兄弟倆最愛的五月天的CD專輯簽名,讓他們在那個世界一樣能聽著他們最愛的音樂。」

由於黃姓兄弟將在2月26日火化入塔,劉姓母親希望在兒子永遠當小天使前能收到五月天的簽名CD。

目前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已試著轉達此事讓五月天團員知道,網友都期盼劉姓母親可以為天堂的兒子圓夢,而今天凌晨阿信已得知此事,將請經紀人與2位小兄弟的家人連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